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政法学院(原政治系)是新中国最早从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与研究的院系之一。70多年来,学院秉持“勤奋创新,为人师表”校训,践行“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弘扬“求是,惟实,厚德,明法”的院训,为基础教育和其他行业培养了大批理论素养高和实践技能强的优秀人才。

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和队伍建设,强化为基础教育和社会服务意识,努力营造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融会、学科建设与队伍建设同步、教师与学生互尊互动、学以致知与学以致用并重、国情意识与国际视野结合的发展氛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开放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一届届毕业生成为单位的领军人物或骨干;一项项研究成果得到学界和相关部门的充分认可;一批批教师成为本学科专业的知名学者。

我们坚信,有学校领导的正确引领,有学院前辈的深厚积淀,有广大校友的倾情支持,有学院师生的戮力同心,学院必将持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