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雪碧音碰音“青春练习生”海选赛举办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政法学院与雪碧公司在多功能厅合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音乐选秀活动,本次活动是由雪碧携手浙江卫视中国蓝精心打造大型音乐选秀节目“青春练习生”长春地区第二十场海选赛,政法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了此次比赛。我们邀请了三位音乐学院出色的同学担任本次海选赛的评委。

活动开始时,我们政法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中心舞蹈团的成员们献上了一段性感热辣的爵士舞,赢得了全场阵阵的尖叫与欢呼。主持人宣布本次大型音乐选秀活动正式开始后,五个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都稳定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期间精彩纷呈,惊喜不断,观众的叫好声不绝于耳,掌声经久不息。尤其是三号选手和四号选手,他们扎实的唱功和极具感染力的台风令现场观众深深折服。每位选手都精彩演绎了两首歌曲,每轮过后评委都做出了专业的点评,他们字字珠玑,使选手们受益匪浅。最终三号、四号和五号选手成功晋级。

本次活动给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与青春风采,不仅丰富了大学校园的文化生活,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大家的音乐鉴赏品位。本次活动是政法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活动形式的一次创新,标志着文艺部朝着“让文艺走出去”的目标迈出了第一步。衷心希望政法学院学生会能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不断与时俱进,创新活动形式,从而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政法学院

201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