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宋双 

学术兼职

吉林省法学会理事、吉林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理事、吉林省法治文化建设研究会理事、长春市人大监察司法咨询委员会委员

教育背景

法学博士学位,吉林大学法学院(2002-2006)

法学硕士学位,吉林大学法学院(1999-2002)

工作经历

2007.01-现在 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科研项目

1.《房屋拆迁中的司法问题研究》,项目类别: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般项目,项目号:2012B56(2012-2014)。

2.《吉林省网约车行政法规制问题研究》,项目类别: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在研项目)。

3《合同法网络教育课程》,项目类别:校级教育研究课题。

荣誉奖励

1、《合同法网络教育课程》获2012年吉林省高等教育科学技术成果评比(网络教育资源类)二等奖。

2、《房屋拆迁中的司法问题研究》项目成果2013年获第二届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论文类三等奖。

3、指导的法律硕士论文《政府信息公开行政诉讼制度问题研究》于2019年11月被评为吉林省硕士专业学位示范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