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当选吉林省法学会犯罪预防研究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发表时间:2022-12-24 浏览次数:

20221224日,吉林省法学会犯罪预防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暨第五届吉林省企业家刑事法律风险防范高端论坛以线上方式成功召开来自吉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学者和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吉林省高级人民检察院等实务部门的专家近百人出席会议。我院刘亚娜教授、于雪婷讲师、张珊珊讲师当选新一届常务理事,刘亚娜教授当选吉林省法学会犯罪预防研究会副会长、于雪婷讲师当选副秘书长。

吉林大学法学院徐岱教授作为新任会长对省法学会犯罪预防研究会过去的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法学会廉政法制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冠衡(长春)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文生作为新当选常务副会长,向当选本届犯罪预防研究会的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以及徐岱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会议闭幕式由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文义主持,刘亚娜教授做总结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