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贯通式+浸入式”政法类应用型人才教学模式改革系列讲座之二

发表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2022423日,行政管理专业的王怀兴老师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一些思考与分享”的教学模式改革讲座此次讲座由行政管理系主任金文哲老师主持,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张姗姗老师与行政管理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师生们一同参与了该讲座老师们在讲座结束之后在线进行了深度交流

王怀兴老师先后获得东北师范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实践育人标兵、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优秀MPA教师称号和炜然奖教金,有着丰富的本科教学经验。王怀兴老师以《社会调查研究方法》课程为例,阐述了教学团队针对“教师教什么、怎么教,学生学什么、怎么学”这一核心命题所做的尝试并以详实的资料展示了“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培养为重点,以线上自主学习、课堂互动教学和课下小组实践有机整合为主要形式”的教学改革之路。同时王怀兴老师围绕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

此次讲座充分体现了我院举办“贯通式+浸入式”政法类应用型人才教学模式改革系列讲座的目的,为日后跨专业之间的教师互动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