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学术午餐会”系列活动之五

发表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5日中午在政法学院二楼智慧教室215举办政法学院学术午餐会系列活动第五期。本期主题是“学术大家谈”,政法学院副院长詹欣教授、副院长张姗姗副教授以及各学科中青年教师共计二十余人参与了此次午餐会活动。

   学术午餐会是教师们探讨学术问题、交流研究经验、分享研究感悟的一次新尝试,对于营造政法学院学院乃至东北师范大学学术研究氛围、锻炼学术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术午餐会系列活动为各位教师分享教学、申报项目经验,博采众长,交流与展示自我提供了平台。詹欣老师在本次活动中结合时代热点、剖析学术前沿,总结过往学术交流的经验学院未来科研工作的规划做了简要的介绍。时值岁末,詹欣老师也表达了对各位老学院的祝福,并提出在新的一年政法学院大力开展学术活动、致力于协助全体老师科研工作

   2021年秋季学期是政法学院尝试举办学术午餐”活动促进科研工作的伊始,该活动举办五期以来,受到参会教师的好评。学术午餐会为教师们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亦为交流营造了良好氛围成为政法学院教师心目的一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