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3名教师当选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理事

发表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20211022日,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线上举行了第十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全国68家会员单位的178名代表参加。我院教师詹欣教授、王媛副教授、张东宁副教授当选新一届学会理事。

换届大会由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秘书长、外交学院副院长孙吉胜教授主持,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常务副会长、外交学院院长徐坚研究员致开幕辞,副会长、外交学院副院长王帆教授作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并审议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章程》。

中国国际关系学会成立于1980年,是全国性的重要学术团体,属国家一级学会。学会吸纳了全国设有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外交学硕士点和博士点的高校以及主要的国际问题研究机构作为会员单位,秘书处设在外交学院。学会每年举办年会、理事会、专题研讨会、博士生论坛、青年学者论坛等学术活动,是中国国际关系学界交流观点、深化认识提供互动平台,为促进中国国际关系学科发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