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MPA教育中心举办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6日,政法学院MPA教育中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学生学业需求,秉持“线上讲授为主,线下指导为辅”的教学方针,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来自MPA教育中心的15名老师及94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周大军老师主持。首先,由政法学院院长李红权教授代表学院向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学科发展概况和公共管理硕士(MPA)的发展趋势进行详实介绍。接下来,政法学院副院长刘桂芝教授从学生发展规划出发,对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的培养方式和过程进行了细致的解读。随后,MPA中心主任金文哲副教授介绍了MPA管理模式和对学生的期许。15位在线的教师也分别对学生表示了祝贺。最后,MPA办公室主任周大军老师对全体学生进行学前教育。

通过对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的全方位介绍,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发展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在课程讲授中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开学典礼,我院MPA教育中心向2021级新生展现了自身雄厚的师资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帮助新生明晰了未来学习发展规划,极大促进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新生对本专业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