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获得全省高校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表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在吉林省上下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 月 21 日,吉林省委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吉林省高校 " 两优一先 " 表彰大会,对近年来高校系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恩惠主持会议,副省长安立佳参加会议。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学校、学院两级党委的领导下,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以建设“守信念、高标准、严要求、强引领、树榜样、聚合力、讲奉献”的新时代党支部为目标,并以培育“守信念、重品行、有本领、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青年党员为党支部建设核心,全力打造“红色育人”模式。坚持以政治建设为首位,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主题党日、形势政策教育、理论宣讲、红色体验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教育、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对党绝对忠诚。


  政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获批全国第二批高校样板建设党支部,吉林省首批样板建设党支部。未来,政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发挥榜样的典型示范作用,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