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6月11日,政法学院在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尹奎杰主持。

会上,尹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深刻认识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的特殊重要性;要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强化教师队伍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科研为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效,抓准则学习,抓警示教育,抓工作创新,抓责任落实,确保师德专题教育有安排、有推进、有考核、有实效。他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为推进学院建设进程提供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

尹院长希望大家昂扬斗志,凝心聚力,通过此次师德专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