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迎建党百年·基层风采 |政法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第二场学术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政法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术报告会。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齐仁庆教授为师生党员讲授《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专题报告,报告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百年党史的发展脉络”和“如何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三个问题,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生动的史实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并号召全院师生党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阶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不竭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报告会为“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报告会的第二场,政法学院将继续发挥中共党史研究的学科专业优势,整合校内外学术资源,持续为广大师生带来百年党史专题学术报告。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全院师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昂扬姿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