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获得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度优秀教师奖和炜然奖教金

发表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7日,我校2020年度优秀教师奖和炜然奖教金评选结果公布。我院王文静老师喜获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度优秀教师“教学新星奖”,张东宁老师喜获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度炜然奖教金。

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全校教师重视教学、投入教学和研究教学工作,保障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优秀教师奖和炜然奖教金的评选工作。经过学院(部)推荐、学校资格审核、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确定15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奖、12位教师获得炜然奖教金,我院王文静老师与张东宁老师入选。

王文静老师与张东宁老师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教师的风采,老师们的教学水平精湛、教学质量高、教学成果显著,身体力行学校“勤奋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成功树立起了优秀教师的榜样。本次两位老师入选年度优秀教师与炜然奖教金获奖名单,既是学校对两位老师工作能力与教学成果的肯定,也是学校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认可。让我们再次对两位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相信在未来,老师们会在教学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也希望我院的教学工作能越办越好,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2021年1月7日

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