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成立党内法规建设研究基地、入选吉林省法治理论研究基地建设名单

发表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9日上午10点,吉林省法学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南湖宾馆主楼吉鹿宫隆重召开。会议总结省法学会八届一次常务会议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全省法学会工作。会议的第四项重要日程是通过了吉林省法学会关于建立吉林省法治理论研究基地的决定,为“吉林省优秀法律服务站”、“吉林省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吉林省法学会法治研究实践基地”、“吉林省法治理论研究基地”授牌。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与吉林大学法学院等其余6家单位一起,入选吉林省法治理论研究基地首批建设名单。

我院教师宋海春教授、刘亚娜教授以吉林省法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委员身份参会,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闫弘宇副教授、王峙焯副教授,政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雨老师上台领取吉林省法治理论研究基地牌匾。

吉林省法治理论研究基地与同期成立的政法学院党内法规建设研究基地,作为省级智库,是我院法学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必将积极发挥吉林省法学会在全面依法治省中的智囊团、思想库和人才库的独特作用,必将为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和法学学科的发展增加助力,进一步提升我院法学学科的影响力和学科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