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9·南南人权论坛”作主题发言

发表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0日至11日“2019·南南人权论坛”将在北京举行。我校教师尹奎杰教授在“南方国家人权保障的实践与经验”分论坛做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权道路的基本经验》发言。

南南人权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联合主办2017年首次举行。“2019·南南人权论坛”论坛以“文明多样性与世界人权事业的发展”为主题,并设“文明多样性背景下的人权道路选择”“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全球人权治理”“从发展权视角:‘一带一路’促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南方国家人权保障的实践与经验”四个分论坛。来自80余个国家、地区及国际组织的代表官员、专家学者300余齐聚北京论坛主要围绕南南合作和人权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有效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