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换届会议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法治保障”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发表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吉林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换届会议“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法治保障”学术研讨会将于2023年4月22日在长春召开。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吉林全面振兴,服务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此次会议由吉林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承办,为办好此次会议,丰富会议学术成果,吉林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开展会议主题征文活动,现启事如下:

一、会议主题和分论题

(一)会议主题

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法治保障

(二)分论题

1.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吉林实践

2.地方党内法规制度建设

3.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

二、论文投稿

各位专家可围绕上述分论坛主题自主选择题目投稿。论文以WORD文档方式发送至13009128626@163.com,主题为“单位+姓名+分论坛题目”。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23年4月10日。    

三、论文评选

会议将对征集到的论文进行评选,并推荐优秀论文作者在分论坛发言。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代表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议当天提供午餐。

五、联系方式

赵晓强:13009128626

宋湘琦:13664306417






吉林省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会

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