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暨公共管理学科发展与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秉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理念,东北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定于2022年12月10日举办专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暨公共管理学科发展与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东北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开设于2002年,是我校适应社会发展需要与学校办学的总体部署而创办的本科专业之一。 薪火相传,弦歌不辍。行政管理专业历史沿承久远深厚,专业成立20年以来,在前辈学者的不懈努力和历任院校领导的指导支持下,正逐步建设成为东北地区领先、国内一流、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本科专业。

  举觞称庆,我们诚挚地邀请广大校友与各界友人共聚一堂,回望专业建设二十年发展历程,展望公管学科发展未来。


  会议时间:2022年12月10日8:25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712-949-383

  入会密码:2022

  主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