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史学习专栏 >> 正文

2021年5月7日——迎建党百年·基层风采 |政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报告会第三场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57日,政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报告会第场圆满结束。本次报告邀请政法学院院长尹奎杰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中国共产党领导法治建设的成就与经验”主题报告。

本次报告以中国共产党的法治建设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法治建设的基本历程、伟大成就、基本经验三个问题进行阐述。尹奎杰教授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岁月,分为五个阶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法治建设基本情况,总结了不同阶段的经验教训,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阐述了党领导法治建设四个方面的伟大成就。

本次报告通过梳理和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间领导法治建设的成就与经验,增加了广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励学生不负青春,努力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