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史学习专栏 >> 正文

2021年4月4日——行走的党史课丨致敬•缅怀•传承 郑德荣先生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青松翠柏守英烈,春风白花寄哀思。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政法学院学生开展了追思缅怀郑德荣先生的活动。

活动流程

活动第一项:全体默哀三分钟


4月4日9时整,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肃立默哀,缅怀郑德荣先生,表达对他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活动第二项:学生代表发言


接下来,学生代表介绍了郑德荣先生的光荣事迹,使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深切感受到郑德荣先生的崇高理想信念和高尚的价值追求。

学生代表提到:“今天中国的发展与进步是无数英雄用青春换来的,我们感恩前辈、感恩祖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中国的强大是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铸就的,而今天我们这一代人的奋斗和奉献是对前辈们最好的纪念方式。”

活动第三项:敬献鲜花

                        

此后,同学们依次在郑德荣先生的纪念碑鞠躬,敬献鲜花,表达对他的敬仰之情。

通过开展清明祭奠缅怀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激发了大家向郑德荣先生学习的热情。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我们要以郑德荣先生为榜样,铭记郑德荣先生的光荣先进事迹,把对郑德荣先生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努力学习的不竭动力,传承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牢记誓言,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