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史学习专栏 >> 正文

2020年12月23日——政法学院党员宣誓大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鞭策党员同志“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向合格党员的标准不断努力,政法学院党委特于2020年12月23日在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举办了庄重的党员宣誓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权老师,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吉喆老师,专职辅导员兼职党委组织员樊磊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地力富扎老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薛冰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梦桃老师。

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由主持人孙欣宇宣读2020年12月发展的预备党员人员名单。

大会第三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佩戴党徽。

在大会第四项中,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领誓人刘梦桃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面向党旗,他们做出了加入党组织后的第一个郑重承诺。

                          

之后由正式党员代表2019级研究生何友霜同志向新发展的党员同志提希望。

预备党员代表2018级本科生冷豪同志在宣誓大会表明决心,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向着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目标不断努力。

积极分子代表2019级本科生欧凯同学则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立志从教的故事,并表示会不断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的最后一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权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李红权老师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身份;于细微之处发光发热,在生活和工作中多为学院、为同学做好事实事;要在行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并且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能够时刻反思自己,“不忘入党初心”。

党员宣誓大会既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环节,也是提高老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宣誓大会,全体党员同志都能够努力践行入党誓言,真正做到“永葆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