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东师模联学术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萌新疑惑

模联到底要做什么?谈判?演讲?写作?

即将到来的模联会议怎么开?时间?规则?会场?

没参加过,怎么办?

不会写,怎们办?

为了解决同学们的疑惑,10月24日晚上七点在政法学院四楼实验室,模拟联合国协会为参加此次校内会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第一次学术培训。本次培训会由政法学院2019级国际政治专业的邓熙雨同学担任主讲人,他详细讲解了模联的议事规则、会议流程、文件写作、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部分优秀的模联会议进行推荐和介绍。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就模联会议的内容以及此次校内会的相关事项提问,主讲人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对会议的相关流程与规则有了更为细致的了解,也对即将到来的校内模拟联合国大会充满期待。

学术培训仅仅是模拟联合国会议的一小部分,希望大家能在之后的模联会议中进行实践、学习、反思、成长,在会议中发现模联的魅力与乐趣,提升个人学术能力与参会水平,期待与大家的下一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