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法学会全体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伴随着温暖的阳光,期待已久的法学会成员见面会在政法学院政二教室如约举行。为了让学弟学妹们能有一个更加轻松自在的氛围,学长学姐们提前布置好了教室,并准备了饮料与小零食,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加入法学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见面会的第一部分是石宇鸿同学代表法学会的发言。石同学讲述了自己大一学年以来学习生活的心路历程,提到自己对于法学专业越了解越热爱。他还分享了自己对于法律人的理解与从各个专业课老师身上学习到的精神。激发了小萌新们学习法学的兴趣并对自己将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思考。

接下来是成员们的自我介绍环节与各部门的部门介绍。此次见面会也是破冰会。在见面会之前,除了面试的学长学姐们,成员间大多还没有见过面。此次自我介绍从18级的成员领头开始,成环形依次自我介绍。介绍后各部长发表了对新加入成员的寄语,希望能在下学期的纳新中,能更壮大法学会规模并让成员组成更加多元。介绍环节让新旧成员间了解了彼此,有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更有助于让新成员们愉快地融入法学会集体。

为了增加成员间的互动,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了传统游戏——击鼓传花,紧张而刺激。随着鼓点声的响起,大家的心随之颤动。所有人的眼睛紧盯着“花”,共同期待着不知“花”落谁家。游戏进行了三轮,产生了三位幸运选手。三位“中奖者”依次给大家表演了撒娇,讲笑话,绕口令,唱歌。石宇鸿兴起附加高歌一曲,将见面会气氛推至高潮。成员间距离无意间在一点点拉近。

欢乐的时光总是匆匆,见面会以成员合照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让成员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最重要的是增强了法学会成员的凝聚力。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与法学会一起成长,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