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2021年政法学院秋季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我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政法学院工会于20211013日,在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田径场举办了教职工秋季素质拓展活动。

  中午1200,政法学院全体教师活力四射,激情满满,着院服齐聚田径场,以专业为标准分为五队,参与了“你来我往、你跑我跳、你追我赶”三个趣味游戏项目。

  在“你来我往”的游戏中,五队分别依次派出队员,进行一分钟的踢毽子比赛,每位老师都精神饱满,加油声与计数声此起彼伏,紧张感十足。在“你跑我跳”的游戏中,每队各派出6名老师折返运送乒乓球,老师们互帮互助,通力合作,欢笑不断。在“你追我赶”短跑接力赛中,老师们手持接力棒,秉承友谊安全第一,比赛成绩第二的原则,在跑道上奔跑呐喊,热烈非常。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合影留念,并公布了本次比赛的得分情况。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更愉悦了身心,充分展现了政法学院饱满的精神面貌,本次素拓展活动在老师们的欢笑与鼓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