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获赠三套英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发表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

9月22日,我校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捐赠仪式暨座谈在净月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韩东育教授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公司总经理余富文颁发捐赠证书,政法学院院长李红权教授现场参会并代表学院接受赠书英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套。

座谈交流会上,韩东育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获赠图书为学校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图书资源,有利于学校广大师生和来华留学生系统学习党中央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共同研读提升。余富文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捐赠书籍,希望能够助力学校开展党建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并在今后的“一带一路”国际人文交流教育合作中,携手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仪式现场,余富文向政法学院院长李红权教授现场赠书。李红权教授在座谈交流中对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余富文总经理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借助此次赠书的机会,进一步组织广大师生深化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融入教育教学,推动原文原著进课堂、进头脑,以学原著为主线开展系列学习和教学活动,引领师生同学同讲,深刻领悟其中的理论魅力、语言魅力,把握总书记原文原著的政治高度、思想深度,领会总书记的大历史观、全球视野。

党的十八大以来,东北师范大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强师报国,求实创造”的东师精神,在建设世界一流师范大学道路上不断迈进,政法学院通过课堂教学、学术研究、学术报告学生社团等载体渠道学习总书记讲话和著作。未来,政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引导广大师生把学习的果运用到实践当中,转变为推动政法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