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2021630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前夕,政法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权主持。

纪念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吉喆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师党员代表国际政治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东宁同志发言,他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学习党史、坚定信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下来由全国党建标杆样板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黄乐瑶同志发言,她从青年大学生角度讲述新时代如何立志、勤学,以实际行动将自己武装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齐仁庆同志做题为“赓续革命精神,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党课。齐仁庆同志梳理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发展脉络,将革命精神的发展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分别进行讲解。他强调,赓续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必须要在学习教育、守正创新、践行实践三方面下功夫,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党和国家培育人才,谱写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壮丽的篇章。

  纪念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政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必将以此次纪念大会为契机,不知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