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和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学校党政领导杨晓慧、刘益春、王延、马晓燕、韩东育、兰恒斌、常青、徐海阳,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柏维春,校长助理于伟、薛利锋,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严蔚刚,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艾春明出席了大会。各学院和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以及各基层党组织选派的新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长刘益春主持。

在本次“两优一先”评选中,我院宋海春、孙堂厚两位老师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红权老师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本科生党支部获得先进党组织称号,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