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611日,政法学院在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仁庆主持。

齐书记强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安全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召开本次全校安全稳定会有着特殊的意义。随后齐书记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安全稳定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安全工作无小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正确方向,维护政治安全,守好意识形态阵地,避免出现影响学院正常教学科研和改革发展的安全事件。二是要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采取适当形式加强警示教育,深入推动安全教育全覆盖,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开展全面自查,及时清理各类安全隐患。建立漏洞意识、短板意识。四是要持续推进安全文化建设。

各系、部门负责人在会后马上自查落实,坚决执行院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决定,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