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术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政法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术报告会。

中共党史专家、博士生导师孙堂厚教授为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讲授《百年大党艰辛征程的成功之“谜”》,报告围绕“百年大党是怎样炼成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站在百年的门槛怎么走”三个问题,用生动的史实全景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政法学院拥有中共党史研究的学科专业优势,涌现出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改革先锋郑德荣先生为代表的一代代中共党史学者。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整合学科专业优势,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全院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