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内法规建设研究基地”获批省级科研与学科建设平台

发表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近日,经吉林省法学会批准,由院长尹奎杰教授牵头的“党内法规建设研究基地”获批省级科研与学科建设平台。该平台获得吉林省长安法治公益基金会经费资助,将开展有关党内法规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咨询、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

这是我校党内法规研究团队在加强学科交叉整合、探索特色学科领域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一项重要平台建设成果。该基地的建成,是国内法学会系统和以公益基金会资助设立的首家党内法规重点研究基地。作为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新型平台,该研究基地将在深化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服务党和国家全面依法治国方略、建立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以及服务地方党内法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展开深入的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