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十三五”建设总结与“十四五”规划建设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202012月23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总结“十三五”建设期间的面工作,并对“十四五”规划的起草进行了动员。

会上,学院院长尹奎杰教授代表党政班子做了有关政法学院“十三五”建设的经验总结,他指出,五期间”学院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院环境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圆满完成了十三”规划设定的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取得了足发展,涌现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教师、改革先锋、最美奋斗者郑德荣教授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最美大学生刘强等一大批标志性人物和标志性成果,为建设与一流师范大学适应的一流学院一流学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学院发展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和挑战,应当超前谋划布局注重顶层设计,加强学科融合,注重团队攻关,尹奎杰院长出,在十四”规划的起草过程中要强化学院制度建设、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加强学科能力建设破解发展瓶颈,以开放站位、长远的思路为十四五期间学发展谋好局、开好篇双一流”建设助力。

学院党委书记齐教授主持了会议,并在会上提出了十四”规划起草的要求。他强调,五规划”的起,要注重顶层设计、要站在学校和学院长远发展上进行高位谋划、充分发动师生集思广义要充分体现学科发展趋势和学科优势、要开放国际视野、要进行注重调查研究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部署落实了学院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