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代表队参加全国法学院系“法成杯”法律专题辩论赛

发表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应主办方甘肃政法大学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组建了由刘亚娜教授带队,由赵小芹教授、王箭副教授担任指导老师,由法学本科专业2018级王文辛、冷豪、刘毅、张毅统、鄢雯慧、刘冉、吴小芬、陈婧八名同学组成的辩论赛代表队,于2020年11月26日到29日间,参加了由甘肃政法大学法学院和甘肃法成律师事务所联合承办的2020年第三届全国法学院系“法成杯”法律专题辩论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法学院系的32个代表队参与比赛,赛期为三天。经过激烈角逐,四川大学法学院代表队、宁夏大学法学院代表队、山东(威海大学)法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代表队因小组积分不足而无缘决赛,但在前期小组循环赛中战胜总决赛亚军宁夏大学法学院代表队。我院参赛队员在赛场上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语言犀利,临场应变敏锐,因综合表现优异而多次受到与会评委的高度评价。刘毅同学喜获第三届全国法学院系“法成杯”法律专题辩论赛“最佳辩手”荣誉称号,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