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团委名单与职责分工

发表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职称

姓名

职责

团委书记

吉喆

全面负责团委的日常工作,传达贯彻党支部和上级团委的决议指示,研究确定学校团委工作的任务;检查、督促团委各职能部门和所属基层团组织工作。

团委副书记

吴亚坤

协调团委各部门之间,团委与团支部之间的工作;分管组织部、科研实践部、宣传部、社团指导部、决策咨询部、志愿服务部、青马学会;及时收集和反映来自学生各方面的建议和要求。

左思雨

李书梁

(研究生)

王肖东

(研究生)

组织部部长

向俊洁

协助团委开展共青团组织建设,开展团校学习、团日活动、团支书联席会等相关活动;开展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工作。

韩泽雨

科研实践部部长

邓昊昊


负责国创、科研立项,寒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开展,“挑战杯”等学科竞赛。

王宇轩

宣传部部长

刘佳盈

负责团委的日常工作,主持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贯彻团委的决议指示;负责审核新闻稿、青年大学习和扬思网等相关工作。

张雨杉

社团指导部

杨雅雯

负责对院级、校院共管社团的支撑和督导。

傅妮

决策咨询部

黄琪

承担院内咨询研究工作的组织协调与服务工作;寻找热点问题,以问卷的形式进行信息的收集和分析,针对反映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做好决策咨询服务的智库建设和相关配套工作。

花雨

王一妍

张天宇

(研究生)

志愿服务部

崔凯月

负责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等志愿服务相关工作。

李永春

晋奇梅

(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