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国政治学与政治发展系列讲座(二十四):“一带一路”与区域问题研究——以中亚研究为例

发表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讲座主题

“一带一路”与区域问题研究——以中亚研究为例


主讲人介绍

曾向红,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教授。研究方向为中亚中东问题、国际关系理论、反恐问题研究。主持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一项教育部项目;出版学术专著四部(《遏制、整合与塑造:美国中亚政策二十年》《世界观与国际关系理论》《社会运动理论视角下的中东变局研究》《恐怖主义的最新演变及其理论解释》)。在《中国社会科学》、《世界经济与政治》、《社会学研究》、《世界宗教研究》、《当代亚太》、《国际问题研究》、《外交评论》等专业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20168月至20178月,在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访学一年。


讲座时间

20191026日上午10:00


讲座地点

政法学院二楼会议室


要求

请各参与讲座的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