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提升计划·教改系列讲座(五):课程考核与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

发表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2021年121日中午,我院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教学技术学专业教授、工学博士、教育学博士后、博士生导师郑燕林老师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为全院教师开展“课程考核与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关注课程建设,切实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满足学院各一流本科专业中期考核、评估、认证需要。培训主要原因是为了解决课程考核各环节的规范性课程目标达成情况报告撰写的规范性问题。

郑燕林教授以《教育传播学》为例,探讨产出导向的学业评价,分别从设计思路、系统设计、实施重点与持续改进等方面入手,建立在对纲、对标、对方的基础上,关注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分析评价方案设计的具体环节,聚焦课程目标达成情况报告撰写的规范性。

此次培训受到了我院全体教师的广泛好评,对我院课程建设、专业评估与认证起到了特别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