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20211123日政法学院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会,首期宣讲会邀请了我校政法学院孙堂厚教授为学院做了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核心要义解读”的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尹奎杰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堂厚教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作了介绍,并就《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理论价值作了解读。孙堂厚教授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等九个方面做了讲解,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学院专业,为学院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要求提供了科学指导。

未来,政法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会将陆续开展,力求做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与贯彻。